電話促銷商訂專業守則

0
http://the-sun.on.cc/cnt/news/20101104/00407_083.html

太陽報 2010-11-04

【本報訊】社會上對立法規管人對人電話促銷有不同意見,香港客戶中心協會擔心立法將扼殺業界生存空間,遂自行制訂一套「香港電話促銷商專業守則」,希望業界遵守,並與香港品質保證局合作抽查及推動認證計劃,提高行業專業和認受性。

香港客戶中心協會主席趙志洋指,協會並不反對政府立法規管人對人電話促銷,但擔心不公平的條例會扼殺業界生存空 間,造成促銷員開工不足甚至失業。他稱,協會兩年前已成立籌備小組,跟業內及電訊管理局商討,終制訂了一套「香港電話促銷商專業守則」,要求電話促銷商遵 守六項指引,包括在指定時間內致電客戶、向客戶表明身份及致電目的、提供取消接收促銷電話服務、適當處理投訴,及客戶如身在海外時應盡快掛線等,計劃屬自 願參與性質。

協會總幹事陳建年補充,協會與香港品質保證局合作,就以上指引向參與計劃的促銷商進行抽查及認證,合格的促銷商將 獲發認可證書,並每六個月抽查一次,確保專業水平﹔抽查時發現的不合格促銷商,更會在三個月後再抽查。協會鼓勵政府或私人機構外判促銷活動予經認證的促銷 商,呼籲更多促銷商主動參與計劃。

成為第一個人讚好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