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友社籲小心假冒電話推銷課程

0
Tags ,
http://www2.hkej.com/instantnews/current/article/401391/%E5%AD%B8%E5%8F%8B%E7%A4%BE%E7%B1%B2%E5%B0%8F%E5%BF%83%E5%81%87%E5%86%92%E9%9B%BB%E8%A9%B1%E6%8E%A8%E9%8A%B7%E8%AA%B2%E7%A8%8B

對於有多名學生表示收到自稱學友社或由學友社轉介個案的課程推銷電話一事,學友社發表聲明表示,該社不會以任何形式向學生推銷課程,並會對涉嫌冒認或訛稱獲該社轉介學生個案的機構,保留追究權利。

聲明指出,學友社一直嚴格遵守個人資料私隱條例,未取得當事人同意前,不會把個人資料轉交與第三方機構;同時,學友社的電話輔導服務不會收集求助者任何聯絡資料。該社提醒學生在接獲課程推銷時,應加倍留意,並致電學友社查證。

成為第一個人讚好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