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小改善】一些特殊電話號碼加入了更詳細資料, 而且可以用FB Share 同埋 Tweet.

Categories 更新
0

為了應付將來廣域白名單, 不良銷售手法及各類不義商業行為, 在個別電話號碼加入了詳細資料部份. 把hkjunkcall.com 打造成更全面的電話反向搜尋資訊平台. 而且還可以 Tweet 同 Fackbook Share Tim…

加左D乜, 當然可以睇下以下兩個號碼啦…. 真係要多謝這公司使網資長進了不少… HAHAHA

http://hkjunkcall.com/?ft=31160990

http://hkjunkcall.com/?ft=82011382

http://hkjunkcall.com/?ft=25276682

現在正聯絡反模特兒騙案網站及反旅遊會籍騙案網站提供資料, 當中一些白名單都會可以加入資料.

希望會在星期六日提供多些資訊給各位, 可以提升下這裡調末的瀏覽量啦.

如果大家都有資料提供, 可以EMAIL給我, phoneadblacklist@yahoo.com.hk, 資料中當然要有電話號碼啦.

成為第一個人讚好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