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的話】31649017提高警覺! 創孽資訊有限公司

0

by Ng Ching B
電話:31649017

一間名為創孽資訊有限公司打嚟既電話,一個月前打來做強積金意見調查,一個月打嚟,話多謝接受電話訪問,然後表示有感謝禮物三分畀我三揀一,包括惠康500元現金券或崇光600元現金券或不提名酒店八日七夜入一住免找數,她表明:「禮物是由三個單位贊助」然後一輪廢話,然後約我兩天後到他們位於尖沙咀金馬倫道的辦公室抽獎(原本話畀我揀),我拒絕,她就說:「明天。」我再拒絕,她就問:「你幾時得閒?」

我表示懷疑你哋呃人,要求她提供她本人的聯絡方法、名字及公司名,等我上網查查,那人自稱為WINNIE姓陳的女子,公司為創業資訊有限公司,話有意思上她辦公室領禮物的話,可致電26666255找她本人CONFIRM,堅持不是呃人及不收任何行政費用。十五分鐘後,WINNIE再打來,我拒絕上她的OFFICE,她即轉語氣,且態度惡劣:「點解而家又話唔上嚟?你CHECK到啲乜嘢,點解拒絕等等。」我說:「我諗唔需要向你交待。」她就收線了。

成為第一個人讚好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