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眉女子:推銷電話

Categories 網誌分享
0
http://roxyer.blogspot.com/2010/05/blog-post_15.html

管理員的話:分享下這台灣的網誌,多看另一些看法,她說的都是真,都是對,我不太同意用粗口大罵的方式應對,但九唔搭八和氣遊花園則無妨,好多這些從業員都是打工,也是月薪,遊下花園也無妨,畢竟我一直都只覺得是部份公司的管理問題,才使用不喜歡接推銷電話。睇完都請Click到網址中睇睇其他人的回覆。

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推銷電話

跟下屬聊起來,才知道有這樣的人。

他說當接到推銷電話時,總會作弄別人一番,例如耍一輪才掛線,例如回話九唔搭八,例如破口大罵串人唔駛本,例如粗口橫氣問候家人。他說好過癮,又可以訓練應對考急才。

聽 畢,我實在難以置信。我說,人家打電話推銷的,每個月才賺幾千元,幹麼要為難別人?而且你無心選購,就不要浪費別人時間,直接說不需要就掛線好了,好讓人 家爭取時間打下個電話。下屬反駁,誰叫他們打來煩擾到我?不出出氣怎行?而且每次說不要,他都不願意掛線,硬要繼續說下去。

我搖搖頭,同席的同事也搖頭。我解釋,電話是你的,你要掛線誰可以阻止你?人家求你聽下去,也是為了想爭取多一宗生意,而且這是他的職業,不是他想打來玩電話的。

下屬翻了翻眼,明顯沒接受我的話。

我好討厭好討厭這種人,同樣為如此無知又自私的人可悲。現代人似乎愈來愈冷血了,別人也有父母呀,為甚麼就活該被你玩弄侮辱?將心比己,當自己面對這麼無辜的遭遇時,你又會怎樣?

當然,不仁的人一定沒有這樣的同理心。我也只能說,世界慢慢消失是非之分,邪惡漸漸變得合情合理,難怪末日來了。

成為第一個人讚好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