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請參與, 在政府咨詢文件中提出意見!

0

各位~~政府可以做的唔係好多, 但你唔開聲, 唔參與, 就唔好話政府唔做嘢, 所以即使開完聲都好似冇乜用, 都要開聲!!!

明天是 大擊不良營共商手法 咨詢文件咨詢期限

有意見就要發表, 在FB, EMAIL都得.
本人集中提出 修定第六章, 把電話交易納入冷靜期 詳見文�
http://hkjunkcall.com/wp/20100927/672
提交意見: cpr@cedb.gov.hk
如果你同意内容, 也請COPY and PASTE 咁向有關當局發表, 因為, 實在告訴你們, 班老闆商界人仕次次咨詢都係咁做!!!!!!!!!!!!!!!!!!!!!!!!!!!!!!!!

另外個人私隱修定也在咨詢中, 也請參與!!

http://www.cmab.gov.hk/tc/issues/personal.htm
大家也可以在此討論… 本人也開始睇咨詢文件内容… 估計起碼會提出以下觀點

  1. 由於現在電話號碼幾乎可以指明一個人的身份, 所以應把單獨電話號碼納入為個人私隱資料並受法例保護 ;(現行法例, 單獨電話號碼不足以被考慮為個人私隱資料)
  2. 立法規管使用不明來歷個人私隱資料,若使用個人資料者未能提出合理取得個人資料來源應屬遣法。
    因為一般商業運作的正常轉移資料,是可以明確指出資料來源,例如:
    >送貨人有你的手提電話,他可以明確表示為某公司送貨
    >銀行的後勤部門也可以明確表明代表銀行公作
    >外判電話中心都可以表明資料來源
    唯個別商人/公司從不明途徑買來資料便不能明確指出來源

大家請提供意見, 我會向當局提出, 而你作為市民, 亦可提出意見的!

成為第一個人讚好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