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信用咭公司…

Categories 管理員的話
0

我想不到如何去形容

跟進和電話相關的社會事件都快要三年了… 最初覺得電話推銷煩,後來發覺因為電話普及,成為一個最常用而且單一的溝通器材,出了不同的社會問題,販賣個人資料、不良銷售手法甚至騙案等。

且看近期的事件,作一個放大了的比喻,如果不良公司是恐怖份子,那麼不良銷售手法就是恐怖襲撃,信用咭公司或許正是充當販賣軍火牟利的人。

這比喻是放大了的,旨在說明他們的角色關係,絕不是說他們殺人放火,為非作惡。在香港他們絕對是正當商人,是否行不義就只是價值觀不同罷。

何以見得

  • 草率處理電話交易,容許含糊確認交易;
  • 近期竟容許在香港以美金交易;
  • 未見有公司因大量問題而被取消戶口;
  • 終之手續費照收,消費者錢照扣,公司出問題又扣;
  • 信用咭公司唔知用甚麼理據扣起交易金額,部份公司因而停業,
    信用咭公司是否待公司停業後乘機可以更長時間扣起金額,甚至直到問題閒置後…

我們不是仇富,只是仇不義,如果都是覺得我們仇富,只怪現在富與不義太相近了…

成為第一個人讚好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