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App : HKJunkCall 已經不能提交資料到本網站

0

iPhone App : HKJunkCall 由於一些內部開發原因,已經不能提交資料到本網站。
網友依然可以使用有關軟件,但需要留意在軟件內提交資料的話,已經不能再轉交到本網站。
使用者如需要提交資料,請到 m.hkjunkcall.com, 或使用 HKCaller,Thanks!

本網站感謝 iPhone Apps: HK JunkCall 的 Francis 一直以來的支持和貢獻,如問題解決了,本網站隨時可以再接受Apps 的資料。

另外如有bada, Symbian, BlackBerry, 甚至手機開發商的程式編寫員,無論個人或公司名義,牟利或非牟利,我可按需要提供XML清單及報告電話網址。有意請電郵聯絡: phoneadblacklist@yahoo.com.hk
而本網站會繼續非牟利形式運作的。
商人有權Cold Call, 市民有權選擇唔聽你call.
我唔開飯, 程式編寫員都有權選擇開飯. HAHAHA….

成為第一個人讚好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