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員的話】面對一大難題

Categories 管理員的話
0

似乎,一些高登朋友俾了一個大難題我…
在hkjunkcall.com 提交一些手提電話… 可能使本網站成為人肉搜尋器的工具,也可能做成網絡欺凌…
hkjunkcall.com 一向都是維護著一個較高的公義、道德標準… 起碼高過法律、政府立場和商業立場啦… 齒冷任何不義行為…
但網友們… 有些情況我真係好難做… 一些針對個人的網絡指控,是真是假,立場如何,好難判斷… 如果是真,我不介意支持以保護公義和他人,如果是假,我亦要選擇保護公義和這個人。錯對已經難辨,我還要判斷真假… 還是要我一刀切定位…只處理商業不義行為?
我不想任何人受到傷害…
「請三思你所提交的資料」
在各討論區帖文可能已經做到你們要的效果… 請三思你的提交會對本網站做成的影響, 這網站都只是我這一個網友義務維持的, 並背負不少香港市民的小小期望–聽少D廣告電話…
一些事情在反思中…定位是難,但也是一種藝術…暫未有提交被刪…

不不少少

成為第一個人讚好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