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打促銷電話 Buffet Club罰款千元

明報 2011-7-27
【明報專訊】致電市民銷售餐飲會籍的Buffet Club,昨日因漠視客人要求停止致電促銷,甚至未有理會個人資料私隱專員公署的警告,被控違反《個人資料(私隱)》條例,在東區法院認罪被判罰款1000元,成為今年第3宗被定罪個案。個人資料私隱專員蔣任宏指這只屬冰山一角,相信仍有很多同類事件因客人容忍而未被揭發,希望業界會認真尊重私隱。

漠視客人要求私隱署投訴

案情指出,一名女客人早年向被告OnCard Ltd.經營的Buffet Club購買餐飲會籍,2009年起Buffet Club不斷向該客人發出直接促銷電話游說她再作消費,即使她多番拒絕,直接要求Buffet Club停止致電,又電郵該會確認拒絕服務,仍然不得要領,客人及後向私隱署提出投訴,但該會一於少理,繼續向她致電,終被署方將事件轉介警方後提出起訴。

成為第一個人讚好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