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銷售手法】美容業的神秘顧客 – 有人不幸中招

怒!!! 這些無料到的商人…無實力撈唔掂唔該執粒算啦,諗埋D 屎橋累同行!

好地地電話推銷業俾財務公司玩死,現在美容業係唔係想玩死神秘顧客的工作呀!

各位網友,多請朋友讚這個專頁,我希望能一直為對抗不良銷售手法而戰,減少市民的損失。

請廣傳開去!!!!

同埋招集受害者!!!!!!! 請電郵 phoneadblacklist@yahoo.com.hk

2009年8月10日

我們首次發現美容公司的招募神秘顧客電話

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113782809911

2010年8月10日

情況惡化,出了資料讓大家留意

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419401629911

2010年9月6日

收到網友求助

「於 7月23日 收到 “香港專業媒體有限公司” 電話打來, 聲稱他們正找人到美容公司做神秘顧客, 為美容公司評分,以作為美容公司申請認證之參考,他們又聲稱是從眾多美容公司中選出較為好的若干間進行測試,若本人願意替其當神秘顧客,本人可以成本價用 美容公司的療程,價錢為每次HK$180, 他們又表示若有意參加則款項不要交給美容院,在他們的游說下,令本人表示考慮參加共30次療程,但他們當時並未提供療程之詳情包括美容公司資料及療程項目 等,他們並取得了本人的信用卡資料.其時本人以為信用咭資料為登記作日後待本人選定相關美容院及療程項目後扣數之用,後來收線後發覺有問題, (於事發後半小時左右) 打電話到信用卡中心要求停止過數, 本人再提出 取消 信用卡  銀行當時的回覆亦表示取消信用卡可停止過數.直到於 8月17日收到銀行月結單才發現銀行已經過數.而且收款人乃另一名為”rx beauty group (international) limited”之公司.而該公司之前並未和本人接洽.本人認為事件更加可疑,於8月18日本人致電“香港專業媒體有限公司”要求退款不果,於同日發信給 “香港專業媒體有限公司”表明本人無意參加該計劃並要求退款,又於8月23日發信”rx beauty group (international) limited”表明本人對其未經本人授權從本人信用咭扣數之不滿及要求退還款項. 本人覺得 “香港專業媒體有限公司”及 “rx beauty group (international) limited”的銷售手法不良和有誤導性質. 影響了本人的購買決定, 而他們的扣數安排亦不尋常, 且與他們電話銷售中所述不同, 又本人從未使用他們提供的美容服務或任何產品, 現要求他們退回已扣的款項.」

我會把所有美容業神秘顧客的電話號碼列為「提高警覺」之列。

成為第一個人讚好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