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員的話】如果公司以CS電話作推銷,本網站立場是一定會加入清單中。

0

這是一個灰色地帶,本網站要有一個清晰立場!

如果公司以CS電話作推銷,本網站立場是一定會加入清單中

  1. 這做法不能鼓勵,不能助長;
  2. 把CS 同推廣電話號碼分開,我看不到有任何技術難度,只是公司做定不做;
  3. 我加CS到清單中又不代表客戶不能打去CS,所以對CS影響不大,公司亦可考慮用其他號碼回撥給客戶,所以同樣只是公司做定不做。

如對市民有所不便,鼓勵向有關公司反映!而我不是不負責任的,以經同各軟件開發者了解增加個人白名單的可行性,小熊來電(Android), Call Advisor(WindowsPhone) 已經有個人白名單, 而HKCaller正研究加入中.

都係果句,有大家支持和關注,我會更努力的,本網站是靠人氣生存,如果沒人提交資料就甚麼都做不成,所以請介紹給你的朋友,也多提交資料。

成為第一個人讚好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