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推銷電話 新「巴士阿叔」爆粗狂罵

0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2R5LUdQnvE

(頭條日報)2010-06-28
「巴士阿叔」陳乙東一句「有壓力,未解決」,道盡港人生活壓力沉重,無處渲洩,近日網上再現一名新「巴士阿叔」,他在巴士車廂內不斷向疑是推銷的電話大罵「三字經」,聲浪傳遍整個車廂內,粗鄙言語,令人側目。

短片分享網站YouTube日前出現一段名為「巴士上爆粗」的短片,片長約四十秒,上載的網民形容片中一名中男子,是繼「巴士阿叔」陳乙東事件後,另一個 都巿人壓力爆煲的經典例證,還不忘諷刺新「巴士阿叔」在車廂內高喊的髒話,雖然教壞細路仔,但他說話字正腔圓,也值得一讚。

片中所見,一名坐在上層巴士前座的中年男乘客,懷疑收到廣告推銷來電後,他好像「CD機跳線」般,不斷重複爆粗,向聽筒的另一方大爆「三字經」,聲浪之 大,傳遍整個車廂內,令乘客目光紛紛聚焦於他的身上,但乘客不但未有被他的怪異舉動嚇怕,部份人反而躲在一角失笑。

網址:http://www.YouTube.com/watch?v=u2R5LUdQnvE

成為第一個人讚好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