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模特兒、廣告製作公司騙案BLOG網主獲邀出席商業電台叱吒903「你睇我唔到」節目

Categories 網誌分享
0
http://hk.myblog.yahoo.com/antimodelcheat/article?mid=869

網誌日期:2010-10-06 09:25

感謝商業電台叱吒903「你睇我唔到」節目主持人陳強先生邀請本網主Chris出席一連兩集有關節目訪問

播出時間:9.10.2010()零晨1:00-2:00 <—–請留意不要以為是星期六呀!是星期五晚,請各位稍夜一點聽聽電台節目吧!

播出時間:12.10.2010()零晨1:00-2:00 <—–請留意不要以為是星期二播出呀!是星期一晚,請各位稍夜一點聽聽電台節目吧!

以上兩集節目內容翹圍繞本網主當年遭到的騙案,以及成立網站等的經歷,願本網主的分享內容,令大家對偽冒公司有更深認識,及更令能大家加以防範!各位可於播出時間到以下商台網址下載「多媒體資訊接收工具」以在網上直接收聽有關節目:http://www.881903.com/Page/ZH-TW/downloadtoolbar.aspx

此外,接著於13.10.2010()零晨1:00-2:0014.10.2010()零晨1:00-2:00播出的節目,是講述一位前偽冒公司星探阿Dick加入公司成為星探的經過、過程與心路歷程,敬請大家收聽!

再次感謝節目主持人陳強先生的邀請,期望主持人的專業、幽默風趣的帶領,能讓大眾看清偽冒公司的真實一面!

願主祝福各位!

備註:若各位錯過播出節目時間,可於節目播出後,到以下商台網址重溫有關節目:http://www.881903.com/Page/ZH-TW/BrowseSchedule.aspx?ItemId=964

成為第一個人讚好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