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電話清單重大更新

0

踏入2011年,一切一切要有新開始

廣告電話清單有九千幾個號碼,怒之清單幾乎有四萬五千個。這些數字根本超越了一部正常電話所能處理的數目,加上廣告電話清單已有三年歷史,部份號碼已被棄用,再者有大家的支持,所以作出了重大改變。

主清單:
現在所謂主清單,只會列出一年來有起碼幾個獨立提交的號碼。今次更新數量約六千多個

全清單:
過往的四萬五全清單,將會不再發佈在CSV檔,只在網頁、Apps及內部使用。如有人依然想用全清單,認為相關軟件能應付,請電郵給我,將再另作考慮。

近期來電清單:
將會有新的近期來電清單,只會列出三個月內有一定獨立提交數量的號碼,數量會維持在二千至三千個左右。

但現階段提高警覺號碼則會繼續列在所有清單中。

所以,網站依然是要靠大家的每一分力才能維持下去,往後如果收到一些廣告電話,即使沒聽或爛截了,也可以到來提交,也當發洩一下吧。

成為第一個人讚好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