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接來電成新促銷手法

http://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art_main.php?iss_id=20110401&sec_id=4104&subsec_id=12731&art_id=15127818

(蘋果日報) 2011年04月01日
【本報訊】手機來電顯示若是「未接來電」,可能是令人更厭惡的新電話促銷手法。這些電子促銷商致電市民時只響鈴一兩下便掛斷電話,故意利用來電顯示留下電話號碼。
接電者誤以為有未接來電,回電時,促銷商便會播放預錄電話促銷訊息。電訊管理局指所有以預錄電話訊息方式傳送的促銷電話,包括以「未接來電」手法傳送的預錄促銷電話,均屬商業電子訊息,受法例規管。
根據法例,如不想收到非應邀商業電子訊息,市民可向發送人提出拒收訊息要求;或致電 183 5000,將自己的電話號碼登記在拒收預錄商業電子訊息登記冊上。市民舉報違例促銷商,可從電訊局網站
http://www.ofta.gov.hk/zh/uem/how_to_report.html下載舉報表格,也可致電電訊局熱線 2961 6333。

成為第一個人讚好

發佈留言